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06-01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激发同学们参与评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9年5月30日晚19时,服装工程学院18服设与智造本科1班在主教楼342教室举行“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学院党支副书记蓝岚、辅导员冯秀秀、班主任左言文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左言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召开本次主题班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班长黄勇从评估基本知识,评估形势与现状,我校学生工作体系以及我为评估做贡献的做法四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如何为评估贡献这一话题,班级同学积极发言,畅所欲言。郭建文同学认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有幸能参与其中,应该尽已所能添砖加瓦;肖雨晨同学说到,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好,积极参与到学校评估工作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良好的工程学子风貌。主题班会还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进行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进行了“我为评估作贡献”动员签名仪式。

班主任左言文老师对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进一步强化相关评估知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用热情和行动去迎接评估,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蓝岚副书记对主题班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主题班会非常有意义,学校即将进行预评估,作为一名工程学子,理所应当在学校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监督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带动身边同学,尽自己最大力量为我校评估工作做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增强了同学们“校兴我荣”的意识和“为学校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评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