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工学堂开课了

作者:时间:2020-02-25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师生的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江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江西服装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教学工作预案》和《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课程教学准备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共建立81门网络课程,其中选择超星平台建课的69门课程,选择服装学堂建课的6门课程,超星和服装学堂在线共建的2门课程,3门在学银在线,1门雨课堂。但大多教学团队,备用了腾讯课堂、腾讯会议、QQ直播等平台作为直播平台共建。

2月24日,服装工程学院线上教学正式开课了。

开课第一天,学院开启了24门网络平台课程,共计34位教师在线授课,而屏幕另外一头听课学生累计1589人。

开课前准备工作

1.授课调整。根据网络授课形式特点,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调整。

2.课表发布、网络地址核对。2月17日前进行了多次网络课程地址的确认,2月18日将贴有网址的课表发布于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到QQ群。

3.设备调试。学院根据班级和授课老师统一安排了调试时间,以保证各班级不撞车现象的发生。

4、学院成立每日教学检查小组,小组成员包括院长、书记、干事、教研室主任、督导、学工办主任等。

5.考核考核方案.根据各个教研室课程组的建立,服装工程学院所有课程均进行了网络课程考核方案的设定,其中包含了线上+线下教学考核要求,并将考核要求告知学生的要求。

经过一天的线上课程,让我们来看看服工师生都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吧!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