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8-30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年8月25 日下午14:00,在西一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服装工程学院陈娟芬院长主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蓝岚、副院长花俊苹、王鸿霖、赵永刚及学院的所有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蓝岚针对常抓师德师风建设、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和开学前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花俊苹副院长对学院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布置,近期重点的工作为:1、新、老生教学工作安排,老生(8月29日-9月4日为老生(含2020级专升本学生)错峰报到注册时间,8月31日-9月4日为老生第一周复习课)。新生(9月21日本科新生正式上课,9月28日专科新生正式上课)。2、疫情期间实施课堂教学的注意事项,到校学生实行线下教学、线下授课期间,为确保课堂教学秩序稳定及师生身心健康安全,课间休息时为避免学生交叉交流,师生均在教室内休息;体育课等户外实践课程在空旷的地点保持每位学生间距1米的距离进行授课;同时调整实验实训课的教学方案,分批次在实践场所授课。可利用周六、周日或晚上集中补课。3、实行错峰下课方案,每周二为服装工程学院提前10分钟下课。4、学生教材发放工作,对学院具体发放教材的时间做出安排。

19A5C

                                                             会议现场


王鸿霖副院长对学院开学前的教学和实践实训方面工作进行布置,近期重点的工作为:1、开学前教学检查,根据学校“八个到位”、“六个必须”,的要求做好教学文档检查、实验实训场所检查、教室检查等工作。2、实验实训耗材申报由本学期教授实践课程老师上报给各教研室主任,由教研室主任汇总,发给万林红老师,再由学院汇总申请。3、上学期实验实训报告上交工作。4、本学期实验实训项目认定工作。5、业余实验实训项目申报工作。6、学生暑期实习材料上交及登分工作,具体为19级认识实习【夏思冰、邓曼玉、林丹、范心利、杨眉、刘妃、周心怡、楚久英】18级专业实习一【宋明利、李晓龙、宋婷、孟辛梅、史晓妹】17级专业实习二【郭莉、黄淑娴、胡萍、崔琳琳、胡群英、胡蝶】由以上各位老师根据学院关于专业实习文件相关要求通知学生上交,并批阅成绩,要求资料齐全,格式规范,确认无误后上交到万老师办公室。登分工作由李晓龙老师负责对接教务处开通权限,并通知登分时间。

赵永刚副院长会议中提到9月28日将针对教师开学初前八周的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等八带材料组织院级督导,教研室主任进行学期初的教学检查,针对本学期的学院组织的各项科研及赛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5E642

                                                            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陈娟芬


最后,陈娟芬院长发言,由张文斌教授牵头有23本教材,做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教材,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全力以赴跟上学校节奏,做好身边事、手头事,精神饱满、踏实认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服装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7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