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4-17点击数:

41510:30时清源1栋2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次学习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

首先,由彭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家网信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内容。接下来,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易炼红在全省“3.23”警示教育活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视频。

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