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 千里清秋,红叶长风。912 日是学院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贯彻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教体艺厅函〔202236 号文件,以及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与属地疫情防控办相关精神的同时,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由校领导陈东生副校长亲自带队,院长陈娟芬、书记彭波、副院长赵永刚、副院长廖师琴、院长助理叶海斌等院部主要领导分别对主教学楼、798 东区实训基地、清河区机房板房、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共分三组进行,第一组由副校长陈东生及院长陈娟芬、副院长廖师琴一行在主教学楼针对教师在教室线上授课情况进行检查,其中仔细查看了班级课表的安排,教室多媒体设备、卫生环境等情况。通过主教学楼的检查情况来看,教师都能够提前 10 分钟进入教室开展线上教学,教学运行有序进行。第二组由书记彭波及副院长赵永刚带队针对清河区机房板房、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检查。第三组由院长助理叶海滨负责 798 东区实训基地工作室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实验实训场所的课表均已张贴到位, 实验实训室的使用记录本、设备维护记录本都已准备完全。学生都能在寝室自觉上网课。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