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副校长陈东生为服装工程院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2-09-24点击数:

922日晚7:00时,陈东生副校长以“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为主题,在主教学楼-112多媒体教室为服装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堂课”。

陈东生副校长围绕“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去奋斗”“争做为梦想而奋斗的时代新人”“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三个方面,感召和激励服装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矢志奋斗、艰苦奋斗、永久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并对服装工程学院广大学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陈东生副校长强调,完美的人生需要孜孜不倦地奋斗,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当代青年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勇于实践,敢于拼搏,永不气馁。

陈东生副校长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的含义,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的信念、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并在实践中体现信仰、坚定信念、充满信心。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前行,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陈东生副校长强调,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有奋斗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人生难得的机遇。每个青年大学生都应该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