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 “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2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服装工程学院)2023年的尾声,服装工程学教师党支部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准备12月27日中午12:30,学院教师支部在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淑娴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由黄淑娴领学,黄淑娴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同志就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活动中,同志们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认真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同积极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去,确保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此外,与会同志还就如何谋划新学期的开局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新学期的工作一定要紧密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科研方向,提高学院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支部成员们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平台带领全体师生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