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4-03-0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人:黄莆怡檬228下午2:00,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源1栋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蔡燕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尹弘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洪婷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闭幕式情况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尹弘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新余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视频新闻。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研讨。蔡燕萍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推动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步伐。洪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将始终把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建设,不断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更加明确,目标路径更加清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彭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相关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刻吸取教训,清醒看到问题、短板和风险所在,进一步压实责任,拿出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举措,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把安全问题抓紧抓好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