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8-11-2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服装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6目-10月25日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及2018年上半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共计32人。

为保证集中培训效果,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及考核办法。针对培训对象的特点,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如:专题辅导,观看党性教育片,分组研讨,汇报交流等。培训主要内容有: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基本知识等。培训期间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件》等文件和材料,培训结束后参加了校党委组织安排的结业考试。

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党员发展对象了解了党的政治生活准则,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确立了党员意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