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党建引路谋发展,教育基地扬风尚

作者:时间:2018-11-25点击数:

党建引路谋发展,教育基地扬风尚

工程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小平小道实践教学

2018年,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好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年。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主线,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11月24日早上8时,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劳动车间、金工车间、小平小道、小平铜像等展区。通过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观看图片和实物展、走进车间等方式,学员们详细了解小平小道的历史和今天真切地感受到了小平同志在那里度过的艰难岁月也明白在江西的三年零五个月艰辛岁月里,小平同志之所以没有被劳动和生活压垮,是因为坚持学习和读书的毅力。小平小道,那条连接工厂和宿舍的小道,凝聚着邓小平对中国未来的思索,是邓小平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起点被誉为一条关乎中华人民共和国前景的奋斗路,是一条“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锻造之路,不仅记录了历史,承载了痛苦,也积蓄了力量,见证了荣耀。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学员讲解邓小平那艰辛的三年零五个月)

(学员参观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的还原、一些当年的产品)

重走小平小道

(在生产仓库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学员们走出校园,感受一代伟人邓小平的博大胸怀和高尚品格,感知小平同志的人格魅力,感受到江西红色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有利于进一步坚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提高他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