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普及消防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作者:时间:2018-11-10点击数:

普及消防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为深入推进学院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火灾风险防控,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减少身边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11月9日晚19时,服装工程学院党建联合分会举办了以“普及消防知识,维护校园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培训。主讲人是党建联合分会执行副主任牛亚东。

培训从火灾预防基本概念、灭火基本知识、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火场逃生技能等五个方面对消防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科普了救火常识和火场逃生技能,以知识竞答、举例说明的形式,让大家更加生动地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如何自防自救。

培训结束后,牛亚东同志对党建成员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建成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热心为师生服务,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党建成员的责任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素质,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