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团干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18-09-0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及共青团改革相关会议内容,加强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团干工作“四个意识”,9月7日服装工程学院团委在清河十一栋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干会议。副书记冯秀秀、学生副书记牛亚东、学生会主席吕太磊、各部门副部级以上干部及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副书记牛亚东向各位团干详细讲解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内容,结合分院团委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团委工作,提出自己建议及意见,他认为,做好共青团工作,必须抓好共青团员培养,应形成团干部认清自己,以身作责的良好态势,抓准共青团工作的薄弱点、着力点、突破点精准施策,组织好各种团日活动,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副书记冯秀秀强调,各团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要求有关“青年大学习”主题网上团课的学习,各团支部要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交流、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将各项共青团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