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过去的“纸短情长”

作者:李珊珊时间:2018-05-0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编辑:李珊珊  ) 为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迎接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到来。服装工程学院党建联合分会于2018年5月8日下午5:30在主教楼128教室组织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时代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由16纺织本1班马忠乐与16服设本1班吴倩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服装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丹丹、组织委员蔡燕萍老师,宣传委员洪婷老师、辅导员郭学全老师。 

结果公布

 一等奖 获奖者 16纺织本科1班马忠乐 16服设本科1班吴倩

朗诵作品 《周恩来邓颖超书信》

 

 

 

最终入围决赛的选手为吴倩、马忠乐一组,他们将代表学院去参加学校的比赛。最后祝愿这俩位同志能够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服装工程学院取得荣誉。

最后比赛完美落幕。经过本次活动,相信大家能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