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发展党员工作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为了把握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服装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6日18时,在清河十一栋104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主讲人是辅导员李静雯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静雯老师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授课,向同学们讲解了发展党员的五个基本程序,分别是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教育培养、发展对象的教育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李静雯老师特别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主动向汇报人进行思想汇报,谨记未来自身发展转正的时间阶段,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最后,李静雯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19B0D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的修养,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高共产主义觉悟,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