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服装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19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清河11栋104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本次特邀主讲嘉宾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同志,主讲的主题是《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陈翠娥部长主要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这五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述党在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陈部长对学员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奋斗,成为一个有所成就而不是虚度年华,碌碌无为的人。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有所思、有所悟,他们纷纷表示,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时代青年,他们会积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发展中汲取精神,学习先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有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党旗的光辉引领下,争做砥砺前行的“弄潮儿"!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