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正文

清华大学贾玺增教授、青岛大学张成义教授一行莅临古丝绸织绣技艺研究院参观调研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古丝绸织绣技艺研究院讯(撰稿:杨静310上午,古丝绸织技艺研究院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交流活动。当日,清华大学贾玺增教授青岛大学张成义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古丝绸织绣技艺研究院参观交流校长助理闵悦陪同,古丝绸织绣技艺研究院院长胡德银热情接待了专家一行

胡德银向远道而来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古丝绸织技艺研究院致力于深入挖掘和传承古代丝绸织绣技艺,不断创新和提升传统工艺水平,为社会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艺术品。

随后,专家参观了研究院的各个工作区域,详细了解了丝绸织绣技艺的制作过程和独特魅力。贾玺增教授和张成义教授对研究院在丝绸织技艺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发展。

闵悦也表达了对古丝绸织技艺的浓厚兴趣,并分享了江西服装学院在服装设计领域的研究成果。闵悦表示,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的结合,将为时尚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胡德银对专家团队的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研究院将继续秉承“传承与创新”的理念,加强与各大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为丝绸织技艺的传承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专家团队的到访,不仅为古丝绸织技艺研究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古丝绸织技艺将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为人类文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