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正文

校企合作‖副校长刘孜杰一行赴江苏华瑞时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4-03-23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人:郑敏近日,江西服装学院刘孜杰副校长应邀前往江苏华瑞时尚集团,就服装智能制造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人事处曾冬秀处长、教务处贺晓亚副处长、服装设计学院张宁院长、我院赵永刚副院长、智能制造教研室郑敏老师一同前往。此次访问旨在探索双方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业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服装产业的智能化升级与发展。

江苏华瑞时尚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服装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集团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通过引进先进设备、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不断推动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刘孜杰校长一行受到了华瑞时尚集团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制造在服装产业的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刘校长表示,江西服装学院作为国内知名的服装教育机构,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他希望通过与华瑞时尚集团的合作,能够借助企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共同推动服装产业的智能化发展。

华瑞时尚集团董事长孙家军详细介绍了集团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孙总表示集团非常看重与高校的合作,认为高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他们期待与江西服装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服装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江西服装学院将派遣优秀的师生团队到华瑞时尚集团进行实践学习和科研合作,同时双方也将共同举办技术研讨会、创新设计大赛等活动,促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

此外,一行人还参观了华瑞时尚集团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和研发中心,亲身感受了智能制造技术在服装生产中的应用和成效。这次参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智能制造技术的重要性和潜力,也更加坚定了与华瑞时尚集团开展合作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刘校长在结束访问时表示,江西服装学院将继续保持开放合作的姿态,积极寻求与更多优秀企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服装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华瑞时尚集团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江西服装学院的发展,共同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江西服装学院对江苏华瑞时尚集团的访问与校企合作交流圆满成功,标志着江西服装学院与江苏华瑞时尚集团在服装产业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一定能够在服装产业的智能制造领域取得更多的创新和突破,共同为推动服装产业的升级和发展,为我国服装产业的智能化升级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