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大学生 职业规划直播课

作者:时间:2022-04-1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 许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软件行业发展趋势,积极为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与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突出的大学毕业生求职就业创造条件,促进服装工程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10日晚7:00时,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了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软件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受疫情影响,本次直播课的收看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直播课邀请了中国电子信息集团麒麟软件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娜、亚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总监仲小玲和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北京分部人力资源总监。直播课上张娜分别围绕“经济目标”“四大宏观政策”和“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软件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仲小玲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形势下银行业对人才的需求趋势,并以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四大关键词为例,讲解了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以及人才计划,使同学们对于银行业的岗位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张娜以软件业招聘求职为主题,以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为例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不同软件行业之间的差异以及软件行业中不同岗位对所学专业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发展跨界人才培养发掘自己特长爱好以便于扩大就业。并以各行业跨界成功人士为例给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为同学们今后在其他行业求职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此次24365就业公开直播课,对服装工程大学生正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和国家、各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制度和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更加深入了解大学生就业程序、目前的就业趋势,使其具备一定的职业素养和掌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不断提高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