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3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谢青云)

为培养服装工程学院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信任感,增进同学友谊,让同学们更积极乐观地来面对学习和工作,3月12日上午10:00,服装工程学院在学校运动场组织开展了系列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宋书琦、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活动由宋书琦主持。

参与人员在操场集合,以自由组队的方式分为10组,每组5人,活动就此展开。各小组两两对决,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激情洋溢。

为了感觉助人与受助的体验,增强对他人的信任与接纳,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此次活动准备了“交换名字”“拔地而起”“同心协力”“听我唱句歌”等趣味游戏活动。同学们从刚开始的羞涩,到后来积极投入地参加游戏,融入到大家庭中来,熟悉彼此,齐心协力,共同挑战自我。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服装工程学院大学生的沟通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默契。希望服装工程学院学子一起前行,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