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 2024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1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赖艳萍)为了激励服装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生坚定考研信心,明确学习目标,3月8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服装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辅导员王舒及2024届全体本科生,动员大会由辅导员卢永红主持。

动员会上,王舒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上岸经历,为大家提供了三条建议:一是看清自己,但不看轻自己;二是努力,但不假努力;三是要靠实力,不要靠运气。最后,她祝愿大家离想成为的人都能更进一步。


动员会最后,彭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2届、23届毕业生考研的情况,对服装工程学院考研学子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彭波表示,考研是自己的选择,选择了就应坚定自己的目标走下去,学校和学院也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服务,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把握机会好好珍惜。

彭波强调,如果同学们考研成功,经过三年研究生的学习后,将会大大开阔眼界,提高水平,增强能力,希望同学们决定了考研后就一定要坚持到底,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要坚持到最后。

彭波提醒同学们,考研是持久战、长期战,同学们要制定好计划,合理分配时间,要有恒心有毅力,专心致志复习,不做“假考研”要做“真考研”。他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到底,可以和其他同学结成考研小组,互相帮助,互相陪伴,互相温暖。最后,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并祝愿大家2024年都能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认真制定备考计划并付诸实际行动,成为想成为的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