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时间:2022-09-2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万芦蓉)为指导2021级新生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一步了解智慧团支部建设以及相关团务活动,9月28日晚上7:00,服装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团务知识培训》,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院分团委书记洪婷主讲。


首先,洪婷对“第二课堂”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从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具体实施要求、课程分类、学分置换方式、规章制度五个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初步的认识。她强调,“第二课堂”能使同学们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得到提高,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能够实现学校与社会有效融合,也能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洪婷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内容及“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份证等重要信息的输入,防止出现验证错误或者审批失败等问题,强调了团务工作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团的基础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白了团员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洪婷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树立积极向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追求上进的生活态度,激发自己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以最饱满的姿态,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