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思政育人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4-02-2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石袁鑫2月25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分别召开“奔跑吧,新学期”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以及“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就业形势严峻,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大一和大二各班级召开了“奔跑吧,新学期”的主题班会。各班班长讲述我校年新变化、新学年新典型、新学年要求以及新年新规划的内容,旨在鼓励激发同学们新的学年里,加强自我约束,规划新学年计划,奔向新未来

大三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如何开始大三新学期,如何明确就业方向,以及如何自我再提升等几个问题展开教育引导同学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矢志艰苦奋斗,坚持不懈,书写精彩人生。

大四各班级召开了“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就业形势严峻,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线上主题班会。身处职场,面对激烈的竞争,如何竞争中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满意的工作,是每一位同学都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同学们积极采取措施,提升自身竞争力,拓展求职渠道,让自己脱颖而出,成就自我。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