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4-02-2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李昊冉为了提高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保障大学生群体的饮食安全2月27日晚7:3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主任组织班级学生共同观看了食品安全宣传视频班主任提醒学生们购买食物时,注意食品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食品原料、营养成分是否标明,是否存在有过保质期现象,打开食品包装检查食品是否具有安全问题特别强调了不能购买三无产品保持个人卫生少吃油炸食品等高热量食品,有意识地学习一些食品安全小常识以及生活饮食习惯的内容。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到了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食品安全,如何选择健康营养的食物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懂得了如何做到科学饮食养成了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习惯。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