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4-02-2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蒲悦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校园交通行为,更好地维护广大师生出行安全,减少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8日晚7:00,我服装工程学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各班班主任组织班级学生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视频,观看视频之后,班主任进一步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并通过互动问答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的分享和交流,并以图片、视频资料的方式列举近年来涉及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规范日常交通行为。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希望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够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维护者,增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用实际行动打造和谐平安的江服校园。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