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思政育人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石袁鑫3月3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分别召开“‘两会’知多少?”以及“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大一和大二年级以“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为主题召开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班会号召班级同学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并积极投身于实践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三各班级召开了“‘两会’知多少?”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了解全国两会的背景和重要议题,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总结两会的成果和经验,把握新发展阶段,从而推动班级建设和管理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关国家大事,积极参社会实践,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