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正文

队伍建设‖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委联合会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康婉婷为了加强班级队伍建设,提升班级整体素质,发挥班长引领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325下午6:00,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源1栋201会议室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班委联合会第二次工作会学工办副主任洪婷班委联合会成员以及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班委联合会会长陈欣雨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各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展,包括日常事务的处理、工作任务的分配、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联系等。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第三项,班委联合会会长陈欣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陈欣雨着重强调了班长座谈会、班长讲主题班会课、《我们的班级》杂志征稿、平安建设月主题黑板报评比等工作,并要求各班委认真组织,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议第四项,由各班班长作交流发言。大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推动班级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做出相应的决策和安排,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会议最后,洪婷围绕班长的职责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班长展开了培训。洪婷强调,“班级强不强,关键看班长”,一个好的班长能够让班级实现良性发展,促进班级进步。她充分肯定了班长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强调了班长应该承担的重要责任。只有班长充分发挥作用,班级才能管理好,班级的学风才能越来越好。

各位班长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今后要引导班级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团结和合作。同时要加强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合理安排班级活动,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努力,为班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