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正文

安全教育‖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平安建设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李昊冉)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防护知识,服装工程学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开展了创意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让我们共同欣赏获奖的作品吧!

一等奖:22服工本科1

二等奖:22服工本科3班、22服工本科4班

三等奖:22服工本科2班、22纺织本科1班、23服工本科2班



本次主题黑板报创作的内容涵盖了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网络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多个方面,旨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些班级刊出的黑板报通过生动的漫画形式,展示了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及应对措施既有趣又实用。

通过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同学们不仅强化安全意识,学习到了实用的安全知识。今后学院将更加注重将安全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之中,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