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陈娟芬院长走进班级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9月22日上午,陈娟芬院长走进班级为学生上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课上,陈娟芬院长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地阐述,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实干从而做到三个不负,她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并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勉励同学们要担当起开创未来、民族复兴的使命。

同学们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