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副校长陈东生走进服装工程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09-25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9月24日,服装工程学院组织了一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陈东生作了题为《把握自己,珍惜今天》的学习辅导报告。

陈东生副校长和学院师生一起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体会。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理论创新、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伟大号召”,勉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伟大建设事业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广袤大地上。

同学们聆听了陈东生副校长的宣讲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品格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