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12-01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清源1栋2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岚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蓝岚领学《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作了相关部署。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式》视频并就会议精神进行讨论,汇报学习体会。

学生支部书记洪婷谈到,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一次盛会。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用最平凡的坚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员蔡燕萍:作为高校基层的党务工作者,首先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章规定,加强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不忘入党初心,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 “魂”。

会议强调,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大会的鲜明主题,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入脑入心,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各项工作当中,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