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作示范 勇争先学院师生热议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11月26日上午在南昌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伟大胜利。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岚:听完党代会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五年来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方面,江西的发展变化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以及江西省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共克时艰。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服装造型技术教研室主任章华霞:2021年11月28日上午,在服装工程学院会议室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正视问题,谋划未来五年工作高屋建瓴、擘画蓝图。结合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教师应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将理论联系实际,紧盯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砌好每一块基石,履职尽责,做好本职教学工作。

教师党员朱芳:多次研读报告,我感受深刻、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必须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其主要精神,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会议精神联系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论,养成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不断吸纳新知识。同时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善于科学统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冷静地理顺工作思路,把握好工作的层次关系,找准问题切入点,干一行,爱一行,做好一行,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现在承担地教学教研工作。

辅导员冯秀秀:易炼红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建设“六个江西”的战略目标,提出了做到“六个坚持”的方向和路径。作为一名新时代辅导员,我将把“学”字挂心头,把“干”字践行动,准确把握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思路方向,主动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定位和重要要求,融入到学院资助工作中,深入基层,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好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评审原则,把资助育人紧密结合,落到实处。为各项工作“作示范、勇争先”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学生党员王亚婷:11月23日至26日上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南昌召开,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身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昂首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道路难免艰难,前景必定辉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伟大胜利。

学生党员肖传胜: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我们沐浴着时代荣光而成长,必须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江西未来属于青年,江西希望寄予青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现代工程本科Z1班李珂:回顾过去的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4500多万赣鄱儿女,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政治生态,有成绩、有经验、干货满满、可圈可点、成绩斐然。对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总要求和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绘制了宏伟蓝图,并要做到"六个坚持",重点工作部署"五个方面"工作等,立意高,起点实,只要我们上下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江西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19服工本科2班兰赟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11月23日上午顺利召开,身为一名江西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回看江西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我见证了也体会到了江西的发展,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意义,将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生活和学习当中,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19服教本科1班王娅:作为一名外省学生,江西给了我第二种归属感,在这里学习的三年里,已经让我慢慢的熟悉了这个地方。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省份,不只是因为在这里上学,更是因为江西人民的热情和江西这片土地的温暖。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情怀永驻心间、为民谋利持之以恒。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我也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中,以自己的力量为江西,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期待江西未来更加绚丽!

21现代工程本科Z2班刘丽:认真学习了解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内心非常鼓舞,在江西这片红色的土地上,诞生了许多红色精神,也有着许多先进事迹。作为身处在江西这片红色土地上的一名学子,我被这片红色土地深深吸引,我感受到身边浓郁的红色精神,也感受到了这片土地上近几年的发展,不论是一个省,还是一个小小的个体,我们都需要紧跟着党的步伐,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只有不断的提升自我与发展自我,才可以走出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行的道路上也许会有坎坷,但正如省长易炼红最后说的那样,昂首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道路难免艰难,前景必定辉煌。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勇立潮头的志气、攻坚克难的锐气、舍我其谁的胆气,闻鸡起舞、踏鼓而行,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