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11-1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召开学生座谈会

服装工程学院仇新枝供稿:20171017日下午,本着关心学生,与学生近距离接触,了解学生学习、毕业设计、置换学分等情况,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一栋二楼会议室召开服装工程学院的学生座谈会。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14服工本科班,14服工实验班,14服设本科班,14纺织本科班代表,部分任课老师,会议由服装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花俊苹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学风教风的深入交流, 主要内容是14本科毕业年级同学代表对教师课堂教学过程中的反馈,对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创新创业置换学分等问题,以及毕业班的同学们如何才能认真听课,以及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学习不便之处希望得到改善的方面。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总体肯定目前学校教学工作基础上,对相关课程开设的疑问、对毕业问题的想法、对专业课老师的选择比如说打版老师,能不能一直从大一到大四统一一个,还有实验班设置的意义等,并对教学方面,结合自身的上课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花院长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回应,并对于学生部分意见及时给出了解决方案,也倡导同学们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和老师及时沟通,同时要求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教学日志的作用,将教学反馈反映到教学日志里。最后花院长还强调了学生们学习之外做好相关毕业设计和找工作的事情,要做到三者统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