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时间:2021-10-24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建设一支能力可靠,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近期采取集中讲解的形式,围绕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身要求和基本能力培养等方面组织了专题学生干部培训会。服装工程学院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学院学生会主席党泽青对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进行介绍,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感,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激励自己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坚定学院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公文培训环节中,宣传部新媒体运营中心部长陈都昊阐述了公文的定义、写作格式和种类,并强调公文写作应符合格式规范化、语言书面化、层次逻辑化等标准。其中他着重强调了要素整合训练和专业术语训练,并介绍了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新闻稿、请示和专业书信的写作格式,并结合范例说明一些基本要素和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减少公文写作中的错误,努力做到规范化、完整化。

本次系列培训活动的成功开展,相信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不负所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团体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为今后我院的团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