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思政育人‖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思政育人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4-03-2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石袁鑫3月24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分别召开加强体育锻练,展现青春风采”、“防火防水防诈骗”以及“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如何做好职场新人”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大一“加强体育锻练,展现青春风采”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学生们直观了解到体育锻炼对身体健康、心理发展以及学业成绩等方面的积极影响,明白了如何加强体育锻练,制定体育锻练计划,以达到良好的效果。生命因青春而绚丽,青春因运动而精彩。希望我们同学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发力点,尽情地去展现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大二和大三年防火防水防诈骗主题召开班会。各班级首先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火灾、水灾和诈骗的常见类型、特点以及防范措施。此次班会,有利于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宣传、强化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校园安全新屏障。

大四年级以“就业育人公开课之如何做好职场新人”为主题召开线上班会。通过辅导员讲解PPT,同学们熟悉职场新人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从思维方式的转变,到如何适应职场环境,再到职场压力与应对,每一个方面都需要毕业生们认真思考和努力实践。这些知识和经验不仅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