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赛事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9-03-0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讯) 为保证学期初赛事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全面掌握设计技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赛事。服装工程学院针对学期初赛事推进问题于2019年2月28日中午13:00在工程院会议室举行了相关会议。会议由主管学院赛事与科研工作的赵永刚院长主持,相关教师参会。

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初赛事工作推进会

赵永刚副院长首先对近期的三个赛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大赛内容及截止时间,向参会老师做了逐一说明。其中“归心杯”由我校校友陈坤先生举办,大赛要求将潮设计与中国风相结合,以新生代视角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通过对色彩、廓型、面料、工艺的应用展现独特风格和生活态度,将在大赛前召集参赛者统一培训。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为服装设计类专业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和自主创业的平台。同期征稿的还有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浙江)民族服饰设计展演大赛。在往届的这些比赛中,我校师生都曾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赵院长针对赛事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上赵院长表明赛事工作是学生学以致用的重要环节,并安排各年级的相关老师向本班学生宣传大赛内容、介绍参赛流程及要求,进一步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各项大赛,同时还要对学生的参赛作品加以辅导,从而提升其专业水平,实现自我价值。

 

 

                  服装工程学院

                                                           2019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