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3-16点击数:

近日,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蓝岚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会。

此次主题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提出的要求内容进行展开。


会上,党总支书记蓝岚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她要求,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两会精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决策部署转换为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生动实践,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让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会认真贯彻“两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