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学习《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晚18时,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11栋104党建活动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培训——《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此次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晋可老师授课。


课程开始前,晋可老师强调了本次授课内容的重要性,并对课堂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此次授课从三个方面展开,先后从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的作风进行讲解,展现了党的建设在时代的发展中不断优化、不断进步。晋可老师还通过知识延伸的方式,立足于典型事例,让学员们深入了解到党的组织制度下的强大建设优势、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在授课过程中,师生互动积极,学习氛围良好。


最后,晋可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员们要牢筑思想防线,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定政治信念,把建党百年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建党百年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