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讲《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

作者:时间:2021-11-2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鉴,凝聚力量。2021年11月18日17时30分,服装工程学院于清河11栋104党员活动室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讲。主讲人是辅导员卢永红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卢永红老师围绕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她说道,历史事实雄辩的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最后,卢永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增强学史积极性;三是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培训学员们能够谨记入党初心,能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 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加强党史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是新时代大学生必修课,要学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应凝聚青春力量,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