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健康家园,健康你我”世界卫生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0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马致远)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提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的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培养良好健康的卫生习惯,助力疫情防控,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7日中午12:00时在清河车库前开展了“健康家园,健康你我”世界卫生日活动,向师生们宣传卫生知识,同时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同学们的卫生知识了解情况进行了调研。


活动中,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通过不断的宣传讲解卫生知识,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号召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在仔细听完志愿者的宣传后,同学们认真将调查问卷填写完毕,并纷纷在问卷上留下了自己对于这次活动的意见或建议。


     




本次“健康家园,健康你我”世界卫生日活动的开展,在宣传卫生知识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少聚集,出门要戴好口罩。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营造一个健康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