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 《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

作者:时间:2022-04-0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沈思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我院于4月5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线上学习教育部《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活动。


《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通过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防护、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学生疫情防控期间住院就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心理等问题,能够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焦虑和恐惧心情,同时让学生们知道如何科学的自我防护并帮助他人进行疫情防护。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主动戴好口罩。常洗手、勤通风,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在加强防控的同时兼顾学业,加强知识技能学习,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指南让他们收获满满,更加明确了如何科学地缓解压力以平稳的心情学习和生活,并学习了有关知识来进行自我防护,记得洗手通风戴口罩,核酸体温按时检,每天生活有规律,防疫停课不停学,学习健康要兼得。

疫情尚未远离,全体师生既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又要客观理性对待,做到不疏忽、不松劲、保持信心、坚定决心,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