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书籍互换,让知识传递你我

作者:时间:2022-04-2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胡晓辉/许诺)书香映初心,奉献显担当。今年4月23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文化进校园,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养成阅读的好习惯,4月23日下午2:00时,服装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书籍互换,让知识传递你我”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号召全院师生捐出自己手中的闲置书籍,捐书者在后期凭捐书后学院发放的置换条,可以交换到其他的书籍。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服装工程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登记信息,捐出自己闲置的图书。本次活动中收到的捐赠书籍种类丰富,数量众多,其中既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这样的红色读本,还有卢世浩的《时间答案》、戴尔.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路遥的《人生》等著名作品。

不但有线下的书籍互换,服装工程学院还发起了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线上活动。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21服工本科5班戴梦洁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四本书,《春风十里不如你》《一个人的好天气》《自控力》《皮囊》,并对这四本书作了详细的介绍,21服艺专科2班易嘉向大家分享了读书的重要性,21服艺专科2班陈豪分享了《平凡的世界》,文体实践部的廖星城分享了《三体》,21服工本科2班姚佳馨分享了《沉默的大多数》等。

四月风起读书时,不负春光书中行,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从书本中获取知识,从书本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看见光,成为光。读书带来的不仅仅是答案,更可以带来可能与希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