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热议!服工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19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服装工程学院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受鼓舞,迅速掀起讨论热潮。


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王利娅

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要立足本职,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教师党员李晓龙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篇极其重要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教师党员刘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求我们不要忘记老一辈对祖国的奉献,不要忘记当时的他们是如何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的。我们要牢牢记住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记住革命先辈的谆谆教诲,记住我们最原始的初心。这就要求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不要忘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要忘记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要忘记“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在。


辅导员卢永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时刻牢记建党精神,不忘来时路,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负众望,守正创新。我们要深刻领悟建党初心,在党的光辉下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站在新时代,新舞台,不忘党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去诠释立德树人的担当使命。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步伐行稳致远,向着伟大梦想矢志奋斗、一往无前。


辅导员孟百川

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展现新时代辅导员的新面貌新风采,知行统一、诚意正心,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意识和坚定信念,充分把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和实质,厚植以学生为中心的情怀,切实履行思想政治教育职责,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育人育才素质能力。


学生预备党员胡延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经历了许许多多风风雨雨。我们生在华夏,长在华夏,我们从小沐浴着党的光辉,享受着国家的庇护,不禁感叹,身为华夏儿女,何其有幸。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坚持党的领导,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在学习之余全面提升自己,担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18服智本科1班黄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历史是最好的“教材”,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必须善于追根溯源,从历史中去理清来时的路,把准走向未来的方向。我们必须深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奋进新征程把握历史规律,坚定正确的政治航向,向着又一个百年奋进。


19服教本科1班邱志凤

通过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世界形势之严峻。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流行的危难之际,中国派出多支医疗队对其他国家进行援助,充分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担当,被世界称赞。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共产党自成立时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国家从屈辱和压迫中走来,一路艰辛,一路探索,我们应该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用中国青年力量向世界发声。

19服工本科3班袁焕君

近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9纺织本科1班陈敏慧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勉向前。历史川流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伟大的事业需要我们,光明的前途需要我们。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才能扎下深根、打好基础;当好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才能求变图强、愈变愈勇;当好拼搏实干的赶路人,才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的奋进之路。

19服工本科1班丁莹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紧跟时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今年是我党建党一百周年,我国也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此次会议的开展对于党和国家而言都具有深刻的意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更应当认真学习,并从中汲取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牢固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将自身所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实处。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负时代,不忘初心,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服工专升本1班谭婕

11月12日召开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融汇了百年来我们党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实践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每当看到一些国外的新闻时,国家的决策与行动,我感受到国家越来越强大,这也让每一位海外同胞有着底气与安全感。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更要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统一,民族复兴奉献出青年人的力量!我将保持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