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2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违规问题的工作要求,推动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8日,服装工程学院于清河11栋104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蓝岚主持,学工办副主任洪婷、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蓝岚宣读了学院“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方案,就强化安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隐患排查,开展教育活动;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打非治违” 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专项整治行动的关键举措,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抓好“打非治违”工作的重要性,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她表示,要把“百日行动”同宿舍安全、心理健康、交通安全、疫情防控、使用违禁电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

学院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对教学、生活场所进行检查 ,将“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创造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