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心理健康周||守护心灵,茁壮成长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都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为强化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政治理论武装,落实学习教育相关任务。

5月23日下午14时,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组织各班心理健康员于清河11栋104活动室开展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演讲与幻灯片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心理健康教育是使人幸福的教育,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应当不断增强关注自我、关注他人、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正确对待和解决心理问题,促进自我健康心理和健全人格的形成。

活动最后,每位出席活动的成员在心理健康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