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2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谢宇颖)为着力提升2022级新同学对党的认识,深化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理解,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9月20日晚上7:00,服装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讲——《党的光辉历程》,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卢永红主讲。

课上,卢永红以时间为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以提问互动的方式带动同学们进行深刻思考。她强调,加强党史学习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增强了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意愿,和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同学们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